這首歌詞 原創是房祖名的一路好走
我小改了幾段歌詞... 獻給我老表的老爸
希望..他老人家一路好走~

告訴我 我沉默 忍著淚 也不能說甚麼

你是否 有握著他的手

拍拍他的手 希望他更上一層樓

一路好走

他會記得你的所有 記得曾經擁有

一路好走

向著天空飛去別回頭
-------------
跟我說 我只沉默 忍著淚 我想你一直在承受

你是否 有握著他的手 緊握他的手 要他一路好走

一路好走

我想他會在天空 繼續將大家守候

一路好走

我會記得這時候 記得珍惜身邊擁有

無言淚流

我會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我

一路好走

看他向天空飛去你別淚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憂無慮 無好無壞
無病無痛 不空不滿
無對無錯 無少無多
無生無死 不黑不白

愛就別走

這樣自私的話他說不出口

心痛淚流

或許我無法真正體會他的感受

最後請您慢走

我會一直在這裡 如果他需要我

百年之後

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

一路好走

或許 我們可以一起喝杯小酒

百年之後

我們約定在天上再聚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八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