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水 到達沸點100度 就可以沸騰了..那血液呢??!

我的血液好像冷卻了很久 怎麼也達不到沸點

好像在持續的降溫中..

可能需要一點點外力的介入 就像冷水也需要熱火來幫助

我的血液期待著火力支援.火力不夠強也很快就熄滅了..

今天 看了One Piece單行本57集.我只能說 它讓我沸騰了!

我的血液跟著裡面的人一起滾動著.

不管是魯夫還是白鬍子海賊團.超級大巨人歐斯或是女王伊娃.

他們令我血液達到了沸點.血熱了起來!!

只不過 熱血時限只到我看完最後一頁後的三分鐘...

降溫了..這就是我的三分鐘熱度吧..可惡

我想..如果我身邊有這麼一群人.我的血液一定都不會停止沸騰!!

到時就算一直沸騰到血液蒸發了我也不會後悔~!

誰呀~來助我一臂之力.讓我沸騰吧~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八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