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前年在某人的部落格.探討"潮流"這個名詞.
我跟他的想法一致. 都覺得一些時下年輕人.
都在跟著潮流走.跟著走是沒錯.順著走 起碼不會被淘汰.(吧)

但是.好像都沒想過 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種穿著....
每一個人都長的不一樣 高矮胖瘦都有.但是不論是髮型 跟衣服的樣式卻都一樣?!
怪怪..難道這就是潮流嗎?!一定要有差不多的髮型 差不多的穿著?......不懂
-適合自己- 才是第一要考慮的條件吧!

要"潮流"
我真的希望可以睜開眼 跟著潮流走 不是閉上眼 被人牽著鼻子走.

做自己吧.

現在 講的是時尚..

大家都覺得時尚是什麼?

是流行?是質感?還是昂貴?

一件衣服 穿在不同的人身上 會顯示不同的觀感

不管是多少錢的衣服.100也好1000也好.

我覺得重點不是在於價錢.而是個人散發出的氣質.(不是氣味)

到底什麼是時尚..我最近看過的一個答案是..只要"貴" 就是時尚*&#$%*
但是.我沒辦法認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八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